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一场“世界咖啡”,一次思想碰撞,持续巩固市总工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62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了世界咖啡暨主题党日互动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持续巩固市总工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为主题,旨在集智聚力,头脑风暴,更加清醒认识到当前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下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立正向激励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白国东参加活动,活动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乌云主持,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后,每组固定一位桌长,负责记录大家的意见与想法,时间到后组员更换位置,进行下一个主题的讨论。在讨论过程中整理形成重点问题,各组围绕重点问题开展激烈的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在过程中质疑反思,深度汇谈。 

讨论结束,8位桌长针对讨论过程中收集到的意见和想法进行快速的整理总结,并用海报纸尽情发挥想法,进行图画展示,并分别上台进行交流。 

 

乌云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希望此类活动可常态化进行,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学习,不断创新,有责任,有使命,平等团结合作,并对工作进行跟踪问效,以进一步增加工会人的凝聚力、合作力和协同力,提高工会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篇:市总工会开展心理咨询暖心服务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服务职工·健康同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宣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