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工程机械车间举办“塑造阳光心态•共建和谐车间”拔河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5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加强员工阳光心态关爱项目的宣传推广,提振员工士气,激发工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为生产注入活力8月18日,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工程机械车间工会举办了“塑造阳光心态 •共建和谐车间”拔河比赛,来自加工制造车间共计11支代表队55名员工参加了拔河比赛。 

参赛每支代表队5人,采取小组淘汰赛和决赛的方式,最终决出一、二、三名。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势均力敌,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激发了员工不畏困难、直面挑战的斗志,为员工更好的投入工作积蓄了正能量。(张国臣 任龙) 

上一篇:市煤炭局举办全市首届煤炭系统职工运动会
下一篇:长庆油田第四届苏里格篮球俱乐部联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