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鄂托克前旗长城一矿工会:金秋收获季 助学暖长城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9

 

 

近日,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长城一矿工会开展了2020年度“金秋助学”座谈会。座谈会上,该矿党政领导对14名应届录取大学生的职工发放了金秋助学金,向他们表达企业的亲切问候与关怀。 

据了解,该矿工会将“金秋助学”作为一项关心教育、关爱职工的民生工程来抓,细致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摸底调查活动,多方式、多渠道地了解矿区困难家庭子女升学情况和生活状况,精准掌握困难家庭的实际困难,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群众子女上学难问题。 

该矿通过召开会议,明确责任,认真排查,详细建档。通过微信群、班前会等方式,广泛宣传“金秋助学”活动的申报对象、审核流程等内容,让职工及时了解政策。安排专人进行审核把关,确保不错报、不漏报,让这项好政策实实在在惠及每个职工。 

目前,“金秋助学金”已全部发至到职工个人手中,下一步,该矿将继续完善“金秋助学”帮扶机制,扩大帮扶范围,提高救助金额,拓宽救助形式,确保困难职工能够安心工作。激励受助子女能够发奋学习,用企业的关怀点燃他们的求学梦。(鄂前旗总工会郭前峰焦伟) 

上一篇:鄂托克前旗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开展“相约金秋 缘聚你我” 青年联谊会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矿业公司榆树井煤矿工会开展“浓情快板送安全,温情家书暖人心”井口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