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积极筹备准能集团公司第十一届技术比武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

五月份以来,为确保准能集团公司第十技术比武哈尔乌素露天煤矿赛区如期顺利进行,哈尔乌素露天煤矿精心组织,扎实细致做好技术比武前期各项组织筹备和选拔参赛工作。 

明确责任分工。该积极筹备、全面部署,成立技术比武筹备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下设在工会,总体协调各工作组开展工作。多次组织分管领导、一级师、副总师、基层分会主席和相关职能部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了准能集团技术比武筹备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基层分会高度重视本次技能大赛的参赛与组织,指派专人与各工作组进行联络,并结合各单位实际,制定详实的统筹计划,为开展好本次技能大赛提供坚实的保障。 

制定筹备方案。该从专业技术、会务工作、设备保障、宣传报道、后勤保障、治安保障、场地设施、志愿服务八方面入手,制定详细的筹备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细化任务内容,通过动员部署、学习培训、练兵比武、总结表彰4个阶段,确定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到人,确保本次技能大赛各项工作按计划稳步开展。 

确保取得实效。该基层分会积极响应、全面动员、精心组织,并按计划开展集中培训、在岗培训、班后自学师带徒擂台赛等活动,确保技术比武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从而全面提升广大职工的技术业务素质,各基层分会通过LED屏、微信群等广泛宣传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重大意义及注意事项,为技能人才成长和发挥作用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张翱宇)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 徒步康巴什” 主题活动
下一篇:海军希望小学工会开展职工排球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