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杭锦旗总工会开展“传递书香·普惠职工·与你相约六一儿童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扩展工会会员普惠服务领域,大力推动“书香杭锦”建设,5月30日至6月1日,杭锦旗总工会深入旗第四幼儿园、蒙古族幼儿园组织开展“传递书香·普惠职工·与你相约六一儿童节”活动。 

“传递书香·普惠职工·与你相约六一儿童节”活动是“文化送温暖·书香换花香”系列活动之一。针对教育系统办理工会会员普惠卡难、少问题,杭锦旗总工会通过为教职工发放工会会员证,加快推进工会普惠化服务覆盖面。“六一”儿童节期间,凡持鄂尔多斯市工会会员普惠卡(或工会会员证)、教师资格证及闲置书籍均可换取购书券或绿植,使广大教职工切身感知普惠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期间,杭锦旗总工会携手宇豪餐饮王府盛宴、无限极(中国)杭锦旗专卖店分别为旗第四幼儿园、蒙古族幼儿园40名贫困家庭儿童点亮微心愿,送上心愿礼物,使小朋友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在成长的关键时期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增强自信心和进取心,快乐健康地成长。(刘煜) 

上一篇:乌审旗总工会:困难职工摸底行 入户走访暖人心
下一篇:鄂前旗总工会深入扶贫户家中开展助农“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