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9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上级党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加强廉洁自律等一系列规定,5月30日上午,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学习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并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学习会上,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应知应会知识,并且回顾考查了上期学习成果。之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北京城乡建设集团腐败警示录》。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违法违纪,腐败犯罪会给社会和家庭造成严重危害,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党纪、国法的教育,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严守纪律、勤政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为推动全旗工运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为丰富廉政警示教育手段,除集中开展专题学习外,旗总工会还通过向全体干部职工群发廉政警示短信、在办公楼内张贴廉洁自律标语和在单位微信群中开设廉政学习等多种形式,把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积极落到实处。(李小龙) 

上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入户调查工作
下一篇:乌审旗总工会:困难职工摸底行 入户走访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