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鄂前旗总工会、城川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展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近日,旗总工会联合城川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七个一”为抓手开展了庆“七一”活动。 

“七个一”为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举行一次升国旗仪式、重温一次入党誓言、接受一次红色教育、进行一次素质拓展训练、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开展一次表彰奖励活动。在一系列忆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活动中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督促自己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全面争做能做事,会做事,敢做事,做好事,真做事,做真事的优秀党员。 

旗总工会自20187月实施社会化工作者挂职基层工会以来,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各基层工会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不仅提升了社会化工作者的服务水平,而且增强了与基层工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形成了上下有联动的良好氛围。(李娜) 

上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排查督导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建立工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