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炎炎夏日 清凉有我——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行2019年“夏日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4

 

718日,伊金霍洛旗总工会2019年“夏日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 

伊旗政协副主席高晓红主持启动仪式。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允枫、旗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杰、旗总工会、各镇、园区、系统工会联合会、部分旗直单位和企业工会的负责同志以及一线职工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王允枫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送清凉”慰问活动作为工会组织帮扶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是服务基层、关爱职工、体现党和政府温暖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升伊旗用工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强调全旗各级工会组织、各镇、各相关部门、广大用工企业一定要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充分认识开展“送清凉”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关爱、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切实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安排,实现最大范围的覆盖,达到全社会知晓、广大职工群众满意的良好效果。 

随后,出席领导为基层工会和一线职工发放“送清凉”慰问品。阿镇、纳林陶亥镇工会联合会、城管局、环卫局、园林局、交管大队、蒙泰煤炭公司、城投集团公司工会委员会负责人与一线职工代表上前领取了慰问品。本次活动共送出4629份慰问品,总计40.9万元。其中为环卫工人送出防晒服1502件,驻村干部送出雨伞、充电宝、保温杯150份,为全旗7个镇,1个工业园区、9个系统工会联合会、4个旗直单位和4家企业的一线职工送出山楂冰糖菊花绿豆2827份。 

“在这热情似火的夏日,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办了这次‘送清凉’活动,不仅体现了旗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对我们长期以来工作的支持与鼓励”。参加仪式的职工代表王欣感谢的说道,并表示今后会坚守岗位,努力完成好本职工作,为伊金霍洛旗和谐稳定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伊旗总工会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奇雨辰一行还深入工人文化宫工地、城投公司、蒙泰煤炭有限公司、陆宝镁业,为一线职工送去夏日的清凉和总工会的关爱。(李诗瑶) 

上一篇:杭锦旗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下一篇: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