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乌审旗总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园林工人活动——防晒服发放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7

 

为深入落实市总工会、旗委政府关爱职工的要求,扎实推进“绿色乌审”建设,切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力求第一时间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朋友的心坎上。821日,乌审旗总工会在苏里格广场开展关爱环卫、园林工人活动——防晒服发放仪式,向不论酷暑还是暴雨,都依旧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园林职工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环卫、园林工人用自己辛勤的双手扮靓了乌审的大街小巷用点点滴滴的汗水雕刻出了一座座园林景观,改善了大家的工作生活环境,彰显和提升了城市的品位和文明形象,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多年来,乌审旗总工会在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总工会的具体指导下,积极开展为一线职工送关爱活动,此项工作已经形成了“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的系列活动,切实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有效帮助。 下一步旗总工会将继续努力帮助一线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在全社会形成珍惜和尊重环卫、园林工人劳动成果的社会风尚。希望全体环卫、园林战线上的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创造更加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关颖) 

 

上一篇:杭锦旗总工会开展“送清凉”关心关爱园林环卫工人活动
下一篇:2019年度伊金霍洛旗林业和草原系统技能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