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康巴什区总工会职工素质拓展培训别具特色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2

伟大事业呼唤伟大精神,伟大梦想需要伟大力量。在中国抗战胜利7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磨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工会干部职工的坚强意志,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培养高效务实、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根据 2020年工作安排,94日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辖区国企、非公经济工会组织、部分劳模、部分行政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共50余人,开展了“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活动暨第一期职工素质拓展培训。 

素质拓展培训由“重温历史、撤出瑞金”拉开序幕,广大党员干部体验“突破四道封锁线”,从“强渡乌江,遵义会议,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最后到“胜利会师”。情景式的体验,锻造了广大干部职工勇往直前、合作奋斗的精神。“胜利会师”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让党员干部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通过此次素质拓展培训,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大力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保持敢于担当作为,敢于争取胜利的精气神,以走好新时代服务职工群众的长征路,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康巴什区总工会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