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东胜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3

24日下午,东胜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杰同志,区委组织部办公室干部刘迪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四级调研员李春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建梅参加会议。 

区总工会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找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李春秋同志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刘迪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领导班子及成员剖析查摆出的问题全面具体、深入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希望班子成员立行立改,严肃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 

最后,李春秋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一要对问题再梳理再深挖;二要按要求进行整改提升;三要强化问题成果转化。区总工会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深入速机沟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准格尔旗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