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举办“春风行动” 暨3.15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对接平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力促劳动者实现高质量就业,服务我旗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就业形势更加稳定。

3月15日,准格尔旗总工会联合准格尔旗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准格尔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准格尔旗就业服务中心、准格尔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准格尔旗委员会和准格尔旗妇联举办了‘春风行动’暨3.15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现场共设43个招聘单位展位,共提供科研专家、教育培训、财务、餐饮,快递外卖人员、行政人员、生产工人、管理类、专业技术类、旅游行业、煤炭行业等1268岗位和108个工种,参与求职人员1500多人。同时,向求职者提供政策服务咨询、个人信息登记、工作岗位查询,求职者与现场招聘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6人。 

下一步,准格尔旗总工会将紧紧围绕全旗重点产业链和人才链布局,持续打造工会就业援助品牌,加大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和送岗位“进企业、进社区、进家门”服务频次,常态化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搭建平台、畅通渠道,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准格尔旗总工会 张猛) 

上一篇:“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全旗女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下一篇:东胜区总工会积极开展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女职工 合法权益保障法律体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