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招募工会会员普惠商家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0

为了给鄂尔多斯市全体工会会员提供优质的普惠服务,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职工能力和水平,推动鄂尔多斯市经济建设良好发展,自20166月市总工会联合中国农业银行为全市工会会员倾力打造了集“身份标识、普惠服务、金融服务、商家服务、公共服务”等五位一体的纯公益性质服务卡。 

截至目前,已确定145家特惠商户和加盟单位向持卡工会会员提供食、住、行、游、购、娱、医、通讯8大类367项优惠服务。 

为进一步拓展工会会员普惠卡的服务功能,打造普惠全体工会会员的服务平台,现面向社会公开诚邀有眼光、有实力、有信誉、有社会责任心的各类商家,与市总工会洽谈合作事宜。项目多多、机会多多、受益多多。您有诚意为全市49万工会会员提供优惠服务,全市工会干部将竭诚做您的义务宣传员,用我们搭建的平台,你们的特惠服务,携手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最优惠的折扣,最增值的服务,打造商家让利多销、职工得到实惠、工会服务认可的三方合作共赢新格局。 

一、招募对象:餐饮住宿、交通运输、医疗保健、休闲娱乐、百货商超、影视文化、电子数码、教育培训、汽车维修装饰及燃油、美容美发、健身等民生服务领域的商家。 

二、招募条件:(一)依法取得营业执照并合法经营;(二)内部管理完善,经营状况和信誉良好,所有商品明码标价;(三)热衷社会公益事业,愿意为持卡会员提供最大限度的消费折扣和增值服务,并严格履行协议相关规定和服务;(四)自愿成为鄂尔多斯市工会会员普惠商家并且签订合作协议。洽谈和签署合作事宜的所有商家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三、工会服务:为合作商家统一制作“工会会员普惠卡特惠服务单位”专属标牌。对合作商家的基本情况及提供的各种优惠项目和优惠措施,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网站、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平台、普惠卡服务指南等相关媒体平台上推送发布。适时与合作商家推出会员专属优惠活动,每年年底市总工会会在合作的商家中,选出一批开展活动较好的商家给予奖励。 

四、报名方式:请将工商登记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发送到市总工会组织基层部邮箱:ezghzzjcb@163.com;或到鄂尔多斯市党政大楼C210室报名,如有归属旗区的商家有意向成为“工会会员普惠商家”,请与当地旗区总工会联系。 

为便于工会会员卡特惠商家的宣传和介绍,请各拟签约商家提供以下资料: 

1.商家名称及简介(300字以内); 

2.电子照片(门头、店铺、产品、厅堂布置等)3-5张; 

3.针对工会普惠卡的优惠政策; 

4.商家地址(有连锁店将兑现优惠政策的连锁店店名、地址一并提供)、固定电话及负责人电话。 

五、联系方式: 

1.鄂尔多斯市总工会:0477-8399012 

2.东胜区总工会:0477-8380052 

3.达拉特旗总工会:0477-5212011 

4.准格尔旗总工会:0477-4215141 

5.伊金霍洛旗总工会:0477-8960063 

6.乌审旗总工会:0477-7581303 

7.杭锦旗总工会:0477-6863351 

8.鄂托克旗总工会:0477-6211378 

9.鄂托克前旗总工会:0477-7883388 

10.康巴什区总工会:0477-8595803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201782           

上一篇: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16年度决算相关说明
下一篇:关于命名2017年全市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和自建“职工书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