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拟推荐的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十佳标兵单位和候选十佳标兵个人进行公示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8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办关于评选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的通知》(内工发〔20187号)精神,现拟推荐内蒙古星光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单位和鄂尔多斯电业局康巴什供电分局三级技师陈光等3名个人分别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标兵单位和十佳标兵个人评选,现予公示。 

一、公示名单 

(一)自治区第十一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十佳标兵单位 

内蒙古星光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 

神华亿利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电厂 

(二)自治区第十一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十佳标兵个人 

    鄂尔多斯电业局康巴什供电分局三级技师 

樊东方   鄂尔多斯市一中数学教师 

薛奋全   内蒙古伊泰集团酸刺沟煤矿采煤一队队长 

二、公示时间 

201868日至614日。 

三、受理方式   

欢迎部门、单位和个人通过来信、来函、电话、邮件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应提供可供调查的证人及其他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和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 

受理地点: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康巴什区市公安局(南区)北楼402室) 

受理时间: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周六日不休息) 

受理电话:04778399009  

邮箱:ordoszghxjb@126.com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201868日     

上一篇:关于命名2018年全市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和自建“职工书屋”的通知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