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工会搭鹊桥·缘定鄂尔多斯”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3

鄂工通字2018〕78 

 

关于举办“工会搭鹊桥·缘定鄂尔多斯”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的通知 

 

各旗区总工会,各产业(系统)工会,市直各基层工会,中央、自治区驻市企业工会: 

为给我市广大青年职工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丰富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鄂尔多斯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交际观和婚恋观,让更多的年轻职工扎根鄂尔多斯,为鄂尔多斯这座城市注入新鲜血液,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定于11月11日举办“工会搭鹊桥·缘定鄂尔多斯”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1日(星期日)下午16﹕30入场,17﹕00活动正式开始。10月23日—11月10日,为本次活动的预热阶段。 

 

二、活动地点: 

康巴什区泰华锦江国际大酒店鄂尔多斯厅。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康巴什区总工会 

          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文体交通广播 

 

四、参加人员 

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职工。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 

10月23日起开始报名,本次活动共300个名额(男、女各150个名额),名额报满截止。 

(二)报名方式 

以单位为集体报名,由各单位工会统一汇总本单位单身青年职工信息后,将报名表和个人4寸生活照片报送至市总工会邮箱。联系人:温悦、关樾、菅政,联系电话:8399012;8595803,市总工会邮箱:ezghzzjcb@163.com。 

(三)报名须知 

1.单身男、女青年职工; 

2.有正当职业; 

3.无任何犯罪记录; 

4.认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 

5.活动现场要求着装得体,言行文明; 

6.未报名者一律不准入场参加活动; 

7.报名者免费参加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8.预热阶段会根据报名人数确定预热活动时间和地点,预热活动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工会搭鹊桥·缘定鄂尔多斯”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报名表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2018年10月23日 

“工会搭鹊桥•缘定鄂尔多斯”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报名表.doc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送温暖工程资金使用管理办法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度工会报刊订阅发行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