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产业工会

自治区总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工会改革第四督查组到鄂尔多斯市督查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1122日至23日,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李锋杰带领的自治区总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工会改革第四督查组在鄂尔多斯市就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和工会改革工作督查调研。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等陪同调研。 

1122日下午,督查组一行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座谈会,会上孙志刚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情况、工会改革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李锋杰在听取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和工会改革情况汇报后指出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产改工作谋划得早、推动得快,对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引领;要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产业工人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的使命感;要加强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进一步实现产业工人队伍的素质提升;要积极选树先进典范,进一步保障产业工人队伍的主人翁地位;要逐步提高高精尖技术人才的待遇,进一步壮大产业工人队伍。 

1123日,督查组先后深入到内蒙古伊泰煤基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伊泰集团公司、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项目、伊金霍洛旗工人文化宫项目、鄂尔多斯市乌兰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各企业就党建引领、技术创新、人才培养、职工服务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李锋杰强调,企业要加强党建和职工思想引领工作,紧紧围绕“产改”核心要义和指导要求,推动产改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企业要根据“产改”的重要精神,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大的力气挑重担子、啃硬骨头,破除束缚改革的思想观念,把改革的蓝图绘到底,绘出彩。图、文:詹琪儿 

  

上一篇: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主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理响新征程”全区职工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关于转发《推荐“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系统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