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费审查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苏日娜一行来我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5

 

 

823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苏日娜、经审办主任云胜利、副主任刘雪莺、副调研员李彦一行到市总工会审计调研经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主席李强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吴明海就市总工会2015年以来,经费审查委员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各旗区总工会也分别汇报了各自经审创新工作、特色工作和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2015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经审组织认真落实全总、区总和市总的安排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立足创新,认真依法履行经审监督职责,大力促进工会经费、资产管理和工会经济活动的规范运作,积极推进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在服务工会工作全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上,苏日娜对市总工会经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了工作指导。苏日娜强调,今后要加强对旗区和基层工会经审工作的指导和服务,从而进一步提升经审工作的整体水平。 

李强主席说,欢迎苏日娜主任对市总工会经审工作的指导,结合经审现状,今后我们将分析研究经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帮助旗区和基层工会加强经审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经审干部培训,提高经审干部履行职责的能力,不断充实和加强旗区和基层工会经审工作的力量,促进旗区和基层工会经审工作的有效开展。(文/白瑜  /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经审会着力推进经费审查审计工作全覆盖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