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费审查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苏雅拉一行深入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2




111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委主任苏雅拉带领市总经审办一行深入市蒙医院进行调研,市卫健委工会主席朱利军陪同,市蒙医院党委书记高峰、院长呼毕斯哈拉图、工会主席额尔德尼其劳、总会计师白云霞参加等人员参加会议。

苏雅拉说,工会经审办作为促进工会经济决策科学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的内审机构,也是审计监督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经审办重点围绕工会经费为职工服务和重大措施的贯彻落实,坚持审计程序、审计质量和监督整改“三措并重”,着力做好对市直各基层工会常态化监督工作。苏雅拉说,工会经费是取之于职工,用之于职工,坚决防止资金“下得慢”、工会经费使用“不合规”等问题,确保工会经费支出向服务重点工作、服务基层和服务职工倾斜,切实发挥工会经费“及时雨”作用,提高会员获得感,预防各种“跑冒滴漏”。(图、文:白瑜)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经审会四届五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关于转发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印发〈赵雁滨同志在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六次经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