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鄂尔多斯市2018年重大项目天然气和自来水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中的主力军作用,紧紧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124日至5日,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主办,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总工会、鄂尔多斯空港燃气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空港水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鄂尔多斯市2018年重大项目天然气和自来水行业技能竞赛在空港物流园区开赛。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苏雅拉,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润廷,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孟连成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明海宣布比赛开始,苏雅拉作开幕式讲话。 

来自全市13个代表队的60多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分别围绕3×20米消防器材使用接力、民用灶具安装、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穿戴、车用天然气气瓶充装、自来水水质化验等五个工种展开角逐。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鄂尔多斯市空港燃气有限公司、鄂托克旗长蒙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荣获3×20米消防器材使用接力项目一、二等奖;鄂尔多斯市通惠供热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的李敏荣获民用灶具安装项目第一名;鄂托克旗长蒙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雷羽荣获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穿戴项目第一名;鄂托克旗长蒙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蒋丽娜荣获车用天然气气瓶充装项目第一名;鄂尔多斯市空港水务有限公司的王慧荣获自来水水质化验项目第一名。 

通过举办此次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调动了我市广大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练内功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职工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以基础项目建设促进重大项目建设,为推动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坚强力量 

上一篇: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调整基层工会逢年过节慰问品标准的通知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行慰问环卫工人暨免费体检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