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一行到长庆油田公司第三采气厂调研创新工作室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1

 

 

 

911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一行到长庆油田公司第三采气厂调研职工创新工作室工作,乌审旗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强英陪同调研。 

长庆油田公司第三采气厂工会负责人对创新工作室基本概况、团队理念、取得的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苏雅拉对创新工作室秉持的“创新无止境,实践出真知"工作理念,坚持立足生产一线,以技术革新、创新发明为宗旨,以解决生产现场实际难题为着力点,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表示认可。 

随后市总工会一行到创新工作室的现场操作间实地了解,重点了解了工作室承担的攻关项目及取得的主要成果,苏雅拉对工作室近年来承担的发明40多项成果, 12项获国家实用新型授权专利,解决20多个生产难题以及 "远程液压开关井装置等重点攻关项目,大幅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竞争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赵卫军身上体现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勉励工作室成员继续加油好好干,加大创新工作室建设推进力度,高技能人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创新创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一行到鄂尔多斯电业局调研创新工作室工作
下一篇:关于2020年全市“安康杯”知识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