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扎实开展“春节”期间劳模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分头行动,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劳模活动,并向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领导班子成员带着精心准备的米、面、油、春联、新春吉祥物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亲切走进每一户劳模家中,扎实开展慰问。期间,领导班子成员详细询问劳模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对自己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慰问活动,是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围绕当前全市工作大局所做的一项惠民工作、暖心工程。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劳模身边,坚定了广大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充分弘扬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文字;沙日娜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重点人群
下一篇:关于拟发放2020年自治区(省、部)级劳模生活困难补助金和特殊困难帮扶金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