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致全市各级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春节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0

尊敬的全市各级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牛耕千野绿,鹊闹一庭春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鄂尔多斯市劳模协会谨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道一声过年好!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生产一线的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全面肯定了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发出号召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劳模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积力之所举、众智之所为,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为推动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全市人民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扬帆起航,放飞梦想。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重任在肩、大有可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以劳动引领社会风尚、以奋斗谱写盛世华章、以奉献成就伟大梦想,带领全市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鄂尔多斯贡献智慧和力量!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在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鄂尔多斯市劳模协会祝愿全市各级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新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鄂尔多斯市劳模协会

2021年2月9日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申报评选2021年鄂尔多斯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重点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