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劳动美·党旗红”2021年鄂尔多斯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劳动美,党旗红”2021年鄂尔多斯市庆祝“五一”劳动节表彰文艺汇演





43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劳动美·党旗红”2021年鄂尔多斯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文艺汇演表彰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优秀劳动者奏响劳动之歌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市委书记牛俊雁与获奖代表亲切握手 

市委书记牛俊雁与获奖代表合影 

 

 

各旗区总工会主席,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荣获全国、自治区、市 “五一”劳动奖的集体和个人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共同庆祝工人阶级和劳动人民的伟大节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作重要批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占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折喜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吉日嘎拉图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奖。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折喜文宣读了市委书记牛俊雁作的重要批示 

  

牛俊雁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劳动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谱写了新时代奋发有为的精彩篇章。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崇尚劳模的氛围,落实关爱劳模的政策,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全市各级党委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高度出发,认真贯彻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加强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为工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折喜文随后发表致辞,强调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需要我们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需要我们充分发挥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需要我们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需要我们培育建设宏大的高素质劳动者队伍。需要我们全力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劳动者合法权益。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宣读《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表彰2021年鄂尔多斯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消防救援大队等15个先进单位荣获鄂尔多斯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高广等66名先进个人荣获鄂尔多斯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医院检验科等30个先进集体荣获鄂尔多斯市工人先锋号。 

获奖职工代表内蒙古伊泰呼准铁路有限公司通信工长张国富宣读了《倡议书》。 

 

为荣获全国、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的集体和个人献花 

为荣获鄂尔多斯市五一劳动奖状的获奖代表颁奖 

为荣获鄂尔多斯市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奖代表颁奖 

  

为荣获鄂尔多斯市工人先锋号的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在市城投集团选送歌舞《不忘初心》的表演中拉开序幕,大家用美妙的歌声颂扬劳动者的光荣,用优美的舞姿展现劳动者的风采,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央视星光大道2013年年度季军葛小虎《追寻》 

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工会小合唱《时代号子》 

鄂尔多斯电业局工会小品《唱支歌儿给党听》 

国能神东煤炭集团工会诗歌演诵《三代矿工一个梦》 

市文化馆馆属团民族舞蹈健身协会舞蹈 

《牧民歌唱共产党》 

市音协塔琳合唱团合唱《阳光路上》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崇高、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号召全市各族职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和先进集体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为新时代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字:李霞     图片:李霞,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表彰2021年鄂尔多斯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下一篇:关于对拟表彰2021年鄂尔多斯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推荐名单进行公示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