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经济技术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迎新春劳模茶话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0



 
















2022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广泛凝心聚力,团结广大劳模先进,充分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2021122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共同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市迎新春劳模茶话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布仁其木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飞录,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乔明等市领导以及市相关部门和群团组织负责同志与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各级劳动模范代表齐聚一堂、喜迎新年、共促发展。 

 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布仁其木格在茶话会上致辞,向为鄂尔多斯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希望广大劳模珍惜荣誉、当好表率,用时不我待的干劲、敢做善成的闯劲、锲而不舍的钻劲,奋力谱写属于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希望各级工会组织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劳模和职工群众,持续发挥好经济社会建设主力军作用,为鄂尔多斯“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飞录在茶话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即将到来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开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美好未来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劳模和先进人物作为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时代的先锋,要示范引领广大职工坚定践行两个确立,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一张蓝图绘到底,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汇聚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主持茶话会。鄂尔多斯供电公司职工刘云霞代表劳模致新春感言,表示将坚持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新时代劳模精神,准确把握鄂尔多斯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由大到强的转型关键期,坚定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的重大使命,自觉站在改革创新最前沿,积极投身各项事业第一线,努力为鄂尔多斯建设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茶话会上,乌兰牧骑及劳模代表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会场内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劳模协会理事长苏雅拉及市总工会各部室负责人出席茶话会。 (文:刘佳佳 图:詹琪儿)

上一篇:关于拟发放2022年自治区(省、部)级劳模专项帮扶资金的公示
下一篇: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走进市农牧局开展“劳动创造幸福”劳模事迹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