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关爱儿童公益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9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女职工部、机关工会联合组织前往鄂尔多斯市社会福利院开展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爱儿童公益行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苏雅拉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价值8000多元的衣服、牛奶和零食等慰问品,在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福利院孩子学习、生活、娱乐的场所,了解了儿童福利院孩子目前的生活起居、学习娱乐等情况。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和孩子们开展各种互动游戏,为小朋友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此次公益行动是服务社会、传送正能量的积极实践,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感染教育大家更加感恩生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继续开展“女职工特病保险”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印发 《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