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二十五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5






85日下午,第二十五期“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在市总工会四楼职工书屋举行。祁臻玮为大家分享了本届奥运会概况、中国代表队获奖情况及此次奥运会夺冠的三名中国选手的成长路程。 

2021年奥运会在日本东京举办本届奥运会是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时间为723日至88日。下一届奥运会将在2024年法国巴黎举办。截止目前,中国代表团共获得奖牌73枚,包括:金牌33、银牌24、铜牌16,暂列奖牌榜第一位。会上,详细介绍了杨倩(中国女子射击运动员) 、苏炳添(中国田径队男子运动员)、全红婵(中国国家跳水队女子运动员)三名夺冠选手的个人情况和成长路程。 

此次分享会让大家从一枚枚奖牌上,看到了一个个拼搏的身影,他们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也看到许多在赛场上流血流汗、奋力拼搏的无名英雄,他们虽然没有得到奖牌,但他们一样是我们的骄傲,因为在体育竞技场上,更重要的是体育精神,我们为祖国有这些顽强拼搏的运动健儿而自豪,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典将永驻我们的心间,人类为之骄傲,世界为之沸腾。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二十六期)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二十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