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三十三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2

 

 

 

122日,第三十三期“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在市总工会四楼职工书屋举行。 

女职工部部长赵晓英组织大家一起听樊登分享书籍《幸福的方法》,这本书的作者是美国心里学博士泰勒·本·沙哈尔,它是一门积极心理学书;是哈佛大学最受欢迎的幸福课;是十八大后追求民生幸福的必读书;也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汪洋同志强力推荐之书。书中大量解读了大多数人不幸福的深层原因,更详细解释了幸福的重要组成因素以及获得幸福的各种方法。 

会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讲述了各自对幸福的理解。幸福是什么?我们都希望拥有幸福,也能感觉到幸福,但却少一个完美的定义帮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它。作者将人生分为四种类型:第一种是忙碌型,第二种是享乐型,第三种是虚无型,第四种是幸福型,并讲述了我们需要确立怎样的生活态度才能离幸福更近或者拥有幸福。大家都认为按书中的方法去思考和坚持练习定会获得持久的快乐和幸福。只要我们有信心,幸福就在我们手中!定要好好把握!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举办“缘在工会·为你而约”第四届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三十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