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20年送温暖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8






































1127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20年送温暖启动仪式在乌兰木伦河三号桥施工现场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志明出席活动,市总工会、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200余人参加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主持启动仪式。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在启动仪式讲话中指出,市总工会常态化日常化经常化帮扶送温暖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不断提升广大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生动实践;号召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弘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立足打造精品工程,进取创新、拼搏奋斗,为鄂尔多斯城市建设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党政所需、工会所能、职工所盼,积极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启动仪式现场,市总工会向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代表发放了价值4.95万元的羊绒围巾、温暖礼包、返乡补贴等慰问物资,并现场启动了2020年全市工会送温暖工程。 

启动仪式后,为全面落实市委关心关爱干部职工部署和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自治区工会十一大精神浓厚氛围,市总工会携手伊旗乌兰牧骑开展了送文化进企业慰问演出,舞蹈《草原儿女心向党》、歌曲《鄂尔多斯美》《祝你平安》、歌伴舞《再一次出发》等10余个节目为现场职工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据悉,2020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市总工会本级将筹集送温暖资金300余万元,围绕自治区和鄂尔多斯市重点工程、重大项目、节日服务岗位等重点一线和工匠劳模、先进模范人物、重点学科(工程项目)带头人、驻村干部、坚守岗位一线职工、困难企业、困难职工等重点群体广泛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更多的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文字:刘卫山  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送您回家·等您回来” 助力农牧民工平安返乡行动开始啦!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申报城镇困难职工救助及职工困难临时救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