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因公殉职职工家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2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胸怀大局、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职工坚守岗位、坚守阵地、坚守职责,积极投身防控工作,奋战疫情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先后涌现出一批批感人至深的先进人物和事迹。也有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幸因公殉职,永远离开了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 

2020421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一行到东胜区慰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幸去世的内蒙古烟草公司鄂尔多斯市公司职工王天龙同志家属。吴明海对王天龙同志的不幸去世表示深切哀悼,对王天龙同志的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叮嘱亲属们节哀保重,并鼓励他们尽快从悲痛中走出来,振作精神,坚强面对生活。最后吴明海代表市总工会给予其家属慰问金2万元,送去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同日,乌审旗总工会代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对疫情防控一线因公殉职的樊婧同志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2万元慰问金。 

同时,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办事处迅速启动申领程序,王天龙同志申领补助金材料提交中,樊婧同志21.6万元补助金已进入稽核程序。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切实为参互职工再撑起一把“保护伞”。 

为切实做好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市总工会累计投入200余万元专项资金,就疫情防控重点单位、重点人群及援鄂医护工作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和服务。(文字:胡开明  照片:詹琪儿、乌审旗总工会)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20年第一季度新签、续签集体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实名制电子档案公示
下一篇: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