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2023年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直播带岗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援企稳岗举措,着力解决企业用工难、职工就业难的问题,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15日至16日共同举办“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2023年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直播带岗活动。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桂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孙志刚说,全市工会要紧扣市委三个四任务目标,以工会四季送活动为抓手,健全上下联动、城乡一体的帮扶救助体系;加大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和送岗位进企业、进社区、进家门服务频次,常态化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搭建平台、畅通渠道,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为建设实力、活力、绿色、宜居、幸福的现代化鄂尔多斯,发挥工会组织促就业、保民生的使命担当。 

 

此次直播活动为期2天,涵盖能源、化工、快递、餐饮等行业的国有、合资、民营(私营)、专精特新、小微企业等123家企业4033个岗位,累计在线观看人数达32.8万人次,咨询应聘的求职者 1800人,有效促进了农牧民工、外来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双向奔赴 

上一篇:春风送真情·服务暖民心——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关于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提供多元化文化服务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