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网络信息

市数字鄂尔多斯建设调研组到市总工会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30

 











827日下午,市数字鄂尔多斯建设调研组到市总工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大数据中心副主任孙学锋,大数据中心技术服务三科负责人梁帅,市大数据中心综合科杨晓光,数据科吴健,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李光钊,市总工会宣教部负责人徐峰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主持。 

会上,市总工会宣教部负责人徐峰就市总工会信息化情况,下一步项目需求进行了汇报,针对工会大数据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思路。 

孙学锋对工会信息化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加强前期对接,加强信息共享,增强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精准化水平。充分发挥工会纽带作用,坚持关心关爱职工、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工会凝聚力。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个人信息保护主题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关于联合开展2018年“北疆职工好网民点赞亮丽内蒙古”主题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