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走进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准格尔产业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工会意识形态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21日,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走进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准格尔产业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会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成员、准格尔旗委党校办公室主任、讲师杜慧明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勇担复兴梦重任为主题,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当前的十二项重点工作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来自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准格尔产业园)各企业的职工共80余人参加。 

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旨在壮大新时代主流思想舆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在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上一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走进达拉特旗
下一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鄂尔多斯市职工宣讲团走进达拉特旗新能能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