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基层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推动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7

 

 

 

 

 

919日,鄂尔多斯市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行动启动仪式在康巴什区举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乔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市委副秘书长、康巴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云,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赵斌、孟连成,康巴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韩晓琴出席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现场宣读了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致全市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的公开信,号召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在内的广大职工群众继承和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为推动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新入会会员在领誓人员领誓下进行了集体宣誓并领取了工会会员证,现场100余名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职工有了新的身份——工会会员。出席仪式的领导向在场的100余名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会员发放中秋、国庆节日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他们的家人送去了节日祝贺。 

今年以来,按照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统一部署,各旗区总工会迅速行动起来,以开展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为引领,在常态化抓好农牧民工入会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精准施策,勇于实践、合力攻坚,逐步推进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等群体入会工作,持续深化 双亮双争双创优活动,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显著提升,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认同归属感不断增强,工会去四化、强三性改革在基层落地生根。截至目前,全市共举办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集中入会仪式8场, 5000多名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成员加入到了工会组织这个大家庭中来。 

上一篇:关于转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修改 <中华全国总工会入会申请书>和<中华全国 总工会会员证>有关内容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印发《机关工会工作暂行条例》 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