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纪检工作

关于传达学习《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情况说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9

2017929日,市总工会召开了全体职工、党员干部大会,会上传达了鄂纪办通报(2017)第十一期《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的的通报》,通报中列出了关于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旅游、违规报销招待费及违规操办“生日宴”等典型问题,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的“四风”问题相悖,严重损害人民群众的利益,也体现了从严治党、从严治政的要求,体现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体现了改进作风“言必信、行必果”的坚定决心。 

通过学习,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发生。二是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要求和精神实质。三是要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来狠抓落实,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中央、自治区、市委的有关规定及 

要求,并将各项规定及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全单位上下要进一步加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监督检查,从现在抓起,从每个党员干部抓起,确保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努力形成我单位作风转变和增进党群干群关系的良性互动。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2017929日        

上一篇:关于调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谈话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