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七一”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3




在建党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21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为机关全体职工讲授党课。李强主席围绕自治区党委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和市委部署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从严治党、恪守宗旨、廉洁从政、全心为民”的专题党课。 

李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转变作风、廉洁自律、创新思维、努力工作,时刻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领导班子成员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站稳立场、把准方向,始终牢记政治责任,要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既要注重规范惩戒、严明纪律底线,更要引导人向善向上,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从创新廉洁自律、要严于律己,做践行“一岗双责”的表率,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和争光意识。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修养,提升业务素质,在工作态度上,要尽职尽责,各司其责,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方式上,要勇于创新、敢于创新,以创新的思维开展工作;在工作环境上,要紧抓作风建设,增强机关活力,创造和谐工作氛围,全面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李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赴延安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现场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