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副主席苏雅拉一行赴乌审旗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7

 

 

8月3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副主席苏雅拉一行赴乌审旗,就职工创新工作室、职工书屋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看望慰问劳模。

苏雅拉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乌审旗农电公司“白战胜创新工作室”简介、工作流程,听取工作汇报,观看创新项目及成果展示、职工书屋阵地建设、图书配备情况等,并给予了高度评价。看望慰问全国劳模殷玉珍、鄂尔多斯市劳模阿拉腾图雅,为她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每到一处,苏主席都亲切地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她们要注意身体,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相互帮助,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在市级劳模阿拉腾图雅自己创办的刺绣培训班上,苏雅拉主席鼓励她们要好好学习刺绣工艺,将传统民族文化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发扬广大。(市总工会经济部) 

上一篇:夏季“送清凉” 全市各级工会在行动
下一篇:人社部和国际劳工组织来我市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