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工会系统职工恩格贝沙漠健身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6

 

 

 

 

 

 

925日上午,为期2天的鄂尔多斯市工会系统职工恩格贝沙漠健身运动会胜利闭幕。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宇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市总工会副主席(兼职)孟连成,市总工会调研员李雪和各旗区总工会主席、负责人出席闭幕式。来自市总工会和各旗区总工会的10支代表队19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由市总工会和市恩格贝生态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共设沙漠跳长绳、沙漠滚雪球、男女混合拔河等7个团体项目和乒乓球、沙漠立定跳远等9个个人项目。经过两天紧张又有趣的比赛,各项比赛顺利决出名次,准格尔旗总工会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总分一等奖,乌审旗总工会代表队、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代表队、鄂托克旗总工会代表队、鄂托克前旗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东胜区总工会代表队、康巴什区总工会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达拉特旗总工会代表队、杭锦旗总工会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运动会目的是为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在进一步增强工会系统凝聚力、向心力的同时,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使大家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推动和谐鄂尔多斯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第一期心理咨询师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篇:2017年全市“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