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2017年全市“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和市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安全健康权益,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和鄂尔多斯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于201795日,开展全市“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市总工会主席李强、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薛继平等领导出席本次竞赛活动。 

来自全市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的12个代表队共36人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东胜区代表队、鄂托克旗代表队、康巴什区代表队、准格尔旗代表队获得优秀奖;杭锦旗代表队、鄂托克前旗代表队、鄂尔多斯市电业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乌审旗代表队、伊金霍洛旗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此次竞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组织广大职工学习掌握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和技能素质,杜绝违章作业,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使职工安全健康意识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为鄂尔多斯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工会系统职工恩格贝沙漠健身运动会胜利闭幕
下一篇:市总工会副主席苏雅拉赴包头市、达拉特旗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