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参加学习全区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1

 

 

 

1031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区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杭桂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党组成员、市纪检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吕润廷,调研员李雪及各旗区工会主席、负责人和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杭桂林指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要义。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工会工作,切实担负起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切实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切实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切实增强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的本领,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领域,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做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常宏玮)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成功举办全市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
下一篇:2017年鄂尔多斯市煤炭系统职工岗位技能比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