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调研鄂尔多斯市农牧民工继续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9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总工会联合印发的《内蒙古自治区农牧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求学圆梦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农牧民工教育培训工作。117-8日,自治区总工会宣教部调研员董海平一行到鄂尔多斯市进行调研。市总工会副主席苏雅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圣圆煤炭运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高原沙棘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就农牧民工用工情况、学历水平、薪酬待遇、性别结构、籍贯、岗位分布情况、农牧民工培训情况及继续学习教育需求等进行详细了解。并与企业行政负责人、工会主席就如何提高农牧民工学习的积极性和实用性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调研组强调,要鼓励和帮助企业农牧民工积极参与技术技能与学历提升,一方面能够让农牧民工更好地实现体面劳动和幸福生活,另一方面能够解决企业人才培养难和流失率高的难题,让企业与职工实现双赢。(詹琪儿) 

上一篇:市总工会组织劳模疗休养
下一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努力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