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自治区总工会十九大精神宣讲组到鄂尔多斯宣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8









宣讲十九大精神,工会在行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西部区宣讲组到鄂尔多斯开讲啦! 

1128日,宣讲组先后到鄂尔多斯电业局、通惠集团热力分公司进行宣讲。三位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检察官、包头市达茂旗检察院检察官潘志荣;全国技术能手、北疆工匠、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数控车工赵晶;全国劳动模范、内蒙古丰川酒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制酒车间主任张根九着重以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发展经历,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自治区总工会副巡视员赵雁滨、自治区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副部长刘志忠、市总工会副主席苏雅拉参加了宣讲。 

在宣讲完十九大精神后,潘志荣、赵晶、张根九还与职工们进行了互动,通过近距离、面对面、贴近实际和职工们进行沟通和互动,不仅把十九大精神原汁原味地传达到身边的每一个人,还把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讲得更生动。宣讲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劳模代表的生动宣讲让他们再次感受到精神的指引,信仰的感召,干劲儿更足了,不但自己要学习好十九大精神,还要将十九大精神带给身边的同事,向劳模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一片新天地。(常宏玮)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增强农牧民工幸福感 让工会真正成为农牧民工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