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弘扬劳模精神·绿化美好家园”劳模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0







为提高广大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倡导绿色、协调、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41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来自各条战线各级劳模、机关全体党员、工会干部职工共50多人,在康巴什北区 “劳模林”种植区域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绿化美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参加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劳模有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分梳厂电工、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全国劳模孟连成;内蒙古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档案管理员、全国劳模李海兰;鄂尔多斯市林业局法规科科长、自治区省部级劳模贺振平;康巴什区公用事业管理局环卫工人、市劳模刘桂霞;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政工科科长、市劳模郭光明等10多位劳模。 

活动启动后,劳模们带领大家齐心协力将树苗小心翼翼放入树坑内,有的拆土球、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施肥浇水,亲手植下一株株嫩绿的树苗,为建设美丽鄂尔多斯增添了一片新绿,同时也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植根于康巴什北区。 

通过劳模植树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绿色环保精神和劳模精神,号召广大职工群众以劳模为榜样,热爱家乡,保护环境,为建设“生态良好、青山绿水、鸟语花香、 环境宜人”的美丽鄂尔多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开展“学习十九大 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暨“热爱田园绿色行动”在职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副主席苏雅拉一行深入达拉特旗就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