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市劳模协会组织劳模赴达拉特旗学习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7




为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关爱,为劳模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822日至23日,市总工会和市劳模协会组织我市20名各级劳模赴达拉特旗开展“了解鄂尔多斯 爱我鄂尔多斯 奉献鄂尔多斯”学习考察活动。 

劳模们分别到万通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响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真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到白泥井镇七份子村、树林召镇林原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达旗邦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了解了马文化,参观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赵美玲(赵大剪)剪纸艺术创作基地。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让劳模们切身感受到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 

这次学习考察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宽劳模的视野、多层次、多形式学习充电,相互交流、增进感情,同时激发劳模热爱家乡、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热情。劳模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上,要大胆创新、勤奋工作,为建设美丽鄂尔多斯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工会干部摄影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系统“追寻红色记忆·提升综合素质”培训教育暨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