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2

 

 

 

 

 

 

 

11月1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全体在家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李强作为鄂尔多斯市唯一参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从个人参会经历和参会感受说起,依次向大家传达了王沪宁同志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讲话精神、王东明同志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 

李强指出,中国工会十七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当前,全市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沪宁同志致词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会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对于如何贯彻落实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李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工会十七大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面掀起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学习热潮;三是要紧紧围绕工会十七大精神开展好当前工作。随后,李强又针对贯彻落实工会十七大精神、扎实做好近期各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最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一定要按照李主席的讲话要求,切实学习好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要结合本单位、本部室的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工会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导,狠抓落实,埋头苦干,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市总工会举办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座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2018年重大项目天然气和自来水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