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办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2

 

 

 

 

 

 

112日,市总工会联合市直属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举办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座,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在家领导和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学习。讲座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周立明主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深刻解读。 

周立明主任从新修订《条例》和典型案件剖析两个方面,围绕牢固树立党的纪律意识,深入浅出的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他以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着重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组织纪律行为、工作纪律行为以及生活纪律行为等方面的处分作了说明和解析。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对于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条例》,明确党纪要求,增强纪律意识,在工作中贯彻《条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最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思考领会、自觉遵循党章,严守纪律底线。全体参加人员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中的内容,主动接受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纪条规的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道德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自觉远离低级趣味,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思想防线,为今后的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 暨保障农牧民工工资支付法治宣传行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