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工会搭鹊桥•缘定鄂尔多斯”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3

 

 

 

 

为满足青年职工交友需求,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联合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康巴什区总工会共同举办“工会搭鹊桥•缘定鄂尔多斯”青年职工交友联谊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113日至4日在乐康吧、康镇举办了联谊预热活动,共计200余人参加。1111日在泰华锦江国际大酒店正式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来自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乡镇、企业等不同行业的550余名青年职工齐聚一堂,交流联谊,寻找属于自己的缘分。市总工会通过组织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使单身青年职工们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为青年职工交流交友搭建平台,拓展青年职工的沟通交流渠道,满足青年职工沟通交流的需求,促进彼此增进了解,切实有效地服务广大青年职工,丰富了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青年职工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青年联谊活动共有12对青年职工牵手成功。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共开展11场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每场有300多人参加,累计服务青年职工近4000人次。 

上一篇: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乌审旗开班
下一篇:内蒙古自治区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团到鄂尔多斯市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