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乌审旗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3

 

 

117日,2018年鄂尔多斯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乌审旗举办,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9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乌审旗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强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苏雅拉指出,加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顺应各级党委对群团工作新要求的需要,是适应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是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苏雅拉要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按照“精神饱满、奋发有为”的标准,争做优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要集中精力、严格纪律,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此次培训课程按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邀请鄂尔多斯市委党校苏利英教授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形式和新时代如何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等方面,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乌审旗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万雨禾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新形势下公文写作新规定,通过穿插大量公文和政务信息写作方面的实例,对通知、请示、报告等常用公文文种的用途、分类、结构、行文方向、写作要点等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作了详细讲解。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将走进中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牧区大寨博物馆、嘎鲁图镇工会、南丁社区和乌审旗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进行实地学习。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旗两级工会帮扶村土豆喜获丰收帮助农民实现增收致富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工会搭鹊桥•缘定鄂尔多斯”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