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劳动筑梦法治先行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成功举办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8

 

 

11月22至11月23日,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的“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组织引领全市广大职工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理念、树立法治意识,为推动鄂尔多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力量。 

经过各旗区选拔,来自基层一线的三十六名优秀选手组成的十二支代表队顺利出线,闯入决赛。决赛设笔试和现场答题两个环节,笔试答题中各代表队选手沉着冷静,认真答题,经组委会审阅并按笔试成绩高低取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进入现场答题环节。 

现场答题中各代表队针对各种题型各尽所能,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把整场比赛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鄂尔多斯职工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采。 

经过现场答题环节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达拉特旗代表队拔得此次竞赛头筹,康巴什区等5支代表队分别获得此次竞赛的二、三等奖。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通过连续三届的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为全市职工法治宣传教育搭建了精品平台,吸引更多的职工,特别是农牧民工、青年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了人人热爱法治、崇尚法治的良好氛围,为法治鄂尔多斯建设提供了强大合力!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工会经费代征工作培训班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举办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暨基层工会主席业务知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