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工会经费代征工作培训班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8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经费代征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成熟经验和做法,切实加强工会与税务部门的协调配合,强化工会经费代征工作,鄂尔多斯市工会经费代征工作培训班于11月19日至23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会干部学校举办。来自全市各旗区总工会,各旗区、开发区税务局、市税务局派出机构负责工会经费代征工作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共62人参加了培训。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主持了开班仪式,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何华英致欢迎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马当平讲了话。马当平在讲话中肯定了举办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回顾了工会、税务两部门多年来精诚合作共同推动经费代征工作快速发展的历程,强调指出,广大学员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借助广西壮族自治区干部培训的优质教学资源,进一步拓展视野,增强代征工作能力水平,要求学员要学以致用,开拓进取,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的实际成果。 

学习班聘请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校、广西壮族自治区财经学院的4位专家教授授课。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课题研讨的形式,与当地工会和税务干部进行了充分地工作交流。通过培训,使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进一步拓展了视野,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学习宣传 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劳模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劳动筑梦法治先行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成功举办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