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9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为改革开放40年来党、国家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革深感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满怀“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初心和决心,不断强化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自觉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中,以实际行动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新时代,为实现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总工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学习宣传 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劳模宣讲报告会